2010年9月3日星期五

我开blog不久就惹人误会我将多了
可能我文笔不好所以导至酱的误会
在这里跟你们说对不起
但酱也好,给我知道谁是真的相信我谁不是
谢谢你们
我没变到
我没不假
我还是我

凸凸凸

因为你们我哭了整天,对着你们几年了
你们竟然用酱的想法对待我
我还要对着你们全世界的人笑,嘻嘻哈哈
我真的会累,我做不出
我说不介意,其实不是
我用真心来对你们
你们就像我的姐姐妹妹
可是你们已把一把一把刀插入我心
血一滴一滴的流
为什么呢


我已对你们,或者这样说,我已对朋友这两个字没有信心了
如果这次真的翻脸,我也没什么comment

我已死了

last! I waving white flag surrender to u all

6 条评论:

мs.Isяısh 说...

别想太多 ~ 对不起没陪你

匿名 说...
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。
雯雯 说...

不管你事
傻瓜

jeslyn_vern 说...

雯~~~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好~~我对你的信任都没变到。。。不管你信不信都好~~
也许~~我们有时候真的会怀疑对方,但这都不是出自于我们自己的真心。。也许真我们不太了解彼此吧~~
最近的风波真得很多很多~~~我真的怕你真的陈受不住~~也许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对你说出我的看法。。
你之前常对我说的那三个字~~~其实我都没把它收在心里~~因为我知道那不是你的错~~从来都没怪过你~~就因为我相信你~~~~但现在逝世后轮到我要跟你说那三个字的时候了~~~
"谢慧雯。。我在这里郑重地跟你手对不起~~对不起~~我黄佩雯有段时期真得怀疑过你~~不信任你~~怀疑你变了。。变得不是我所认识的慧雯了。。真的对不起~~~因为我真的很怕很怕~~怕我之前所认识的慧雯失踪了。。。变得另一个陌生的你~~因为我真的不能承受,承受你变了另一个我所不认识的样子~~那个时候我真的会崩溃掉~~所以在这段期间我跟你的话题越来越少甚至疏远了我们之间的感情~~~真的很抱歉~~~我不祈求你原谅我~~因为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!!!明明就知道你有什么伤心或不开心的事都不会说出来~~~但我却没有去帮你~~反而选择远离你~~~现在仔细的想了又想~~~原来这全都是我的错~~是我没有那个资格做你的朋友!!!!"所以现在我真的会相信你~~~不会再怀疑你~~~
现在的我真的不希望再看到你在班里看到你那假假的笑容~~~我要的是你法制内心所笑出来的笑容~~

мs.Isяısh 说...

:'( 感动 ~ 谢慧雯 !! 回来面子书 (((

3ugene ying 说...

雯~
我之前在PBSM有学过CPR
我把你救活
你不可以死。。。
T.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