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8日星期三

♥ 8/9qb之旅

今天跟妮,颖,琳她们去qb :))
yeah!!!期待好久咯~~~
嘻嘻,走出发
gogogo!!!

还没到qb,我就开始自恋料
嘻嘻
照片不想放上来,难看死了>.<

到了qb,已经12点+++. 我就要去找她们啦
哪里知道....................她们在电影院里=.=
我就上去卖戏票跟她们看咯
不然~~我的哎呀哥哥会在那边kikikaka



原来她们看线人
*坏人好人都是有罪*

为了金钱,用各种的手段来对付他人
桂纶镁好美哦...
我们看到2点多



一看完,我们赶快进下一场电影- PIRANHA
呼呼呼~很多人说这部戏好geli耶>>>
OMYGOD!!只想骂f**k!!!
都是血血啊~~~救命~~
想起就鸡皮疙瘩了

吃pizza~
吃pizza~
walaooooo....那边的service'超好~~到~'
SUAK!!老娘看在小鸡份上跟你不计较~~



小鸡??
嘻嘻
颖,妮
好感动哦 T.T
你们给我看小鸡时,好像抱着你们哦
么么么么~~~~~给你们爱的♥ hugx hugx ♥


因为我,喵和她妹妹要去看-step up了
赶快到qb toilet来kaca kaca^^






lenq luii ooo^^

5:10
step up i m coming~~



fuyohh~~~
赞赞赞!!
让我爱上dance阿


妮,颖谢谢你们的小鸡鸡~
喵,琳谢谢你们too~
muacc♥




3 条评论:

3ugene ying 说...

haha~
我要看step up... TT

雯雯 说...

去看啦
我还想看
嘻嘻

3ugene ying 说...

really bo??
haha ~
很好看??